新闻公告
首页» 新闻公告» 部门新闻

初心如磐 笃行致远——继续教育部2019级本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完成

1月7日下午,中国戏曲学院继续教育部2019级本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多功能剧场隆重举行。中国戏曲学院副院长宋飞、继续教育部副主任何燕漪及继续教育部全体授课教师、导师代表同29名毕业生共聚一堂,以典礼见证收获,开启新的旅途。

伴随着悠扬的胡琴声,毕业典礼先导片拉开了典礼的序幕。随后,在庄严的国歌声中,继续教育部2019级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。

继续教育部副主任何燕漪宣布学士学位授予决定

中国戏曲学院副院长宋飞为毕业生代表一一拨穗、颁发学位证书

在热烈的掌声中,副院长宋飞为全体毕业生寄语。祝贺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的同时,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,牢记母校培育之情与殷切希望,守正创新、展翅高飞,争取在未来的艺术道路中能够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。未来,继续教育部也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,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,交出国戏继教优秀的答卷。

求学数载,诸多不易。纵横四海,来日方长!愿继续教育部2019级本科全体毕业生,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,与时代并肩,与梦想同行。祝大家毕业快乐!